浪漫不凑巧

再狭小的树缝也会被月亮拥抱.

哑剧

 4

候宇恒把洛桑送回家就回学校了,洛桑回到自己房间洗漱了一下就准备睡觉了。但是她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,又想着自己明天该让谁去学校。爸爸妈妈都不管自己,哥哥又不在国内,没人能做自己的家长陪自己去学校。

  洛桑想了想决定让牛晋布陪自己去学校,他给牛晋布发去了消息,牛晋布那边秒回她说自己没时间,让候宇恒明天上午的课结束以后去学校找她陪她去找老师,后面还带着候宇恒的联系方式和微信。洛桑愣住了,这算什么啊,他跟候宇恒昨天才见了面今天就让他陪自己去学校挨老师的骂。洛桑给候宇恒发去好友申请,等了半天候宇恒也没有同意,想着他可能睡觉了洛桑就把手机关了。

  第二天早上洛桑是被楼下的争吵声吵醒的,她揉了揉眼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离上课就差半个小时了。她赶紧起来洗漱一下就跑去学校了。

  到学校老师陈启东问她家长什么时候过来学习,洛桑才想起来自己还没跟候宇恒说呢。她笑了笑说自己家长都没有时间,陈启东生气的说:“那你也不要上课了,一会收拾收拾回家去,什么时候家长愿意来学校了你再过来。”

  洛桑离开学校走在街上,没什么地方可以去,就在路边随便找了家咖啡馆进去了。一进门洛桑就看见候宇恒跟一个女生在里面坐着,洛桑正想着要不要打个招呼候宇恒就看到他了,然后洛桑就看候宇恒跟他对面的女生说了点什么就朝她走过来了。候宇恒看着洛桑什么也不说就挑了挑眉问“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学校上课,怎么跑这来了?”洛桑心虚的说“老师昨天说让我今天把家长带去学校,我父母没时间,哥哥在国外。老师看我没带家长去就让我回家喊家长了。”候宇恒听她这样说也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了。

  牛晋布之前跟自己讲过洛奇有个妹妹,然后家庭也不怎么和睦,现在小姑娘这样说了肯定是父母都不愿意去学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