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不凑巧

再狭小的树缝也会被月亮拥抱.

哑剧

 3

 候宇恒把车开到酒店门口,洛桑跟着他下了车,候宇恒看了看牛晋布发来的包厢号码就带着洛桑走了进去。

  一进门洛桑就看见牛晋布正喝的开心,牛晋布看见洛桑来了把酒放到那对着候宇恒说“老候,我还以为你去给我造小朋友了,这么慢,我们都快结束了。”候宇恒没理他只是笑了笑坐下了,洛桑看了看只有候宇恒旁边有空位,就在他旁边坐下了。

  洛桑吃了点东西有点渴,左右看了看没有谁只有酒,就开了一罐啤酒准备喝,候宇恒看了洛桑一眼把她的啤酒抽走,然后起身出去找服务员要了壶热水。候宇恒回来把热水放到洛桑手边,洛桑尴尬看着候宇恒,候宇恒挑挑眉问他怎么了“我不喜欢喝热水,特别是在吃了辣以后。”

  候宇恒正眼看了洛桑一眼没说什么,又拿着水壶出去了。他这次出去的时间有点长,洛桑就无聊的听着牛晋布在那吹牛。又过了一会候宇恒回来了,手机拿着一瓶牛奶,他把牛奶递给洛桑,洛桑接过来以后摸着牛奶还是热的。

  候宇恒把牛奶递给她以后什么也没说就坐下了,洛桑喝了口牛奶想了想还是决定跟他道谢。“谢谢啦,候宇恒。”洛桑转头对着候宇恒说,候宇恒看着她点了点头。

  牛晋布他们吃完饭又说要去KTV唱歌,候宇恒以自己明早还要上课拒绝了,洛桑想到自己出来没跟妈妈说怕她担心也拒绝了。牛晋布跟她说“那正好,让候宇恒送你回家。”候宇恒没说什么点点头同意了。

  洛桑本来要说自己回家的,但是看候宇恒都同意了自己再拒绝就太矫情了。她也点点头跟着候宇恒往停车场走去,路上洛桑感觉太无聊了就跟候宇恒聊天。洛桑问他家是哪里的,“祺阳市。”洛桑听到这个回答愣住了,又问“那你今天就毕业了吗?毕业以后会回家了还是会在苏鑫市发展?”“毕业后回家,至于在哪发展还不确定。”洛桑心里堵堵的,她感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