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不凑巧

再狭小的树缝也会被月亮拥抱.

哑剧

2

洛桑在雪里玩了一会回家了,不出意外,爸爸已经离开家了,只剩下妈妈一个人在掉着眼泪。

  慕绒(洛桑的妈妈)看见洛桑回来了赶紧把眼泪擦干净,“阿九,吃饭了吗?”洛桑没有回答只是定定的看着眼前的女人说:“你们为什么还不离婚?一直这样你们不觉得难受吗?还是你们觉得你们分开了谁带着我都是带着累赘?”慕绒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。

  确实是洛桑说的,慕绒和洛桑的爸爸洛川阳都不想带着她,慕绒觉得自己带着洛桑以后洛桑只能跟着她过苦日子,而洛川是Z市有名的大老板,如果把洛桑留下来她以后不用吃苦。

  洛桑看妈妈没回答她也没有再问什么,只是最后说了句“你们明年四月二十就离婚吧,我成年以后就不需要你们照顾了。”说完她就回房间了。

  洛桑把门关上以后也没开灯,只是倚着门坐在地上,把头埋进臂弯里低低的抽泣着。没过多久手机响了起来,是牛晋布打来的电话要喊洛桑出去吃饭,洛桑本来是不想去的,但是在家里实在太压抑了,就让牛晋布把位置发来说自己一会就去,牛晋布告诉她一会有人接她过去只让她赶紧收拾好去楼下等着。

  洛桑把脸洗干净换了个衣服就出门了,她在楼下等着牛晋布来接她。外面还洋洋洒洒的飘着雪花,洛桑把自己棉袄上的帽子扣到头上在路边蹲着等,刚蹲了没多久一双白净的运动鞋出现在眼前,洛桑抬头去看发现是侯宇恒来接的自己。

  “你好,是洛桑吗?”洛桑听到他问自己的时候还是有点懵的,又想到只是自己看过他的照片所以他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很正常,洛桑点点头。侯宇恒笑了一下说:“路上有点堵车,不好意思。晋布让我来接你去吃饭,可以走了吧?”

  洛桑点点头准备站起来,然后发现自己腿蹲麻了,她皱巴着脸抬起头看了看侯宇恒说:“我腿蹲麻了。”侯宇恒看了看她笑了起来“我扶你吧。”侯宇恒把洛桑扶到车上,驱车开往吃饭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