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不凑巧

再狭小的树缝也会被月亮拥抱.

哑剧

1

洛桑和侯宇恒从来没有见过面

“洛桑!你又把手机带来学校!”讲台上的班主任气急败坏的喊到。洛桑立马把手机塞进抽屉里站了起来说:“老师对不起,我以后再也不会带手机来学校了。”谁知道老师根本不领情“明天,就明天,给我把你家长叫过来。天天在学校玩手机,你自己说说这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。”洛桑心想“完蛋了。”

洛桑的家庭很不和睦,爸爸和妈妈最近在闹离婚,谁都不想带她……

放了学以后洛桑玩着手机走在回家的路上,手机页面是和一个男人的聊天页面,那个人叫牛晋布是他哥哥的同学。她在问牛晋布他身边有没有长的特别好看的男孩子,牛晋布立马给她发来好几个视频,洛桑看了看那些视频都觉得差点意思,看到最后一个视频的时候,洛桑愣住了。

这个男生长的特别精致,比女生还要好看几分,是那种痞帅痞帅的男孩。洛桑的少女心思动了,他问牛晋布这个男生叫什么名字,牛晋布回她说男生叫侯宇恒,洛桑回了句知道了就退出微信了。

洛桑停下脚步看着眼前的家门,里面熟悉的争吵声又传进了耳朵,她动了动脚还是没有走进去。她来到家附近的一个便利店,买了一份关东煮坐在窗边,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了下来。她已经不清楚爸爸妈妈这样的争吵持续多久了,半年还是三个月已经记不清了,她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还是很相爱的,她也有很完整的家庭,但是这份和睦持续到她上高中,爸爸在外面又带回来一个女人,妈妈崩溃了,从那以后家里每天都是无休止的争吵。

洛桑把眼泪擦干继续拿着签子吃了起来,她透过窗户看着外面,已经是冬天了,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,突然外面飘起来了雪花,洛桑立马来了兴趣,她把吃空的盒子扔进垃圾桶就跑了出去。洛桑在外面仰着头看雪花,她突然感觉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26)